六达推广企业 商标
六达推广企业


| English | 繁體 | 簡体 | 字型大小 标准字型 大字型

使用条款


1. 定义
「本公司、我们或我们的」指六达推广企业,注册办事处位於香港新界荃湾德士古道168号德丰工业中心第二座11楼5室。

「内容」指在本网站上展示或透过本网站提供的所有资料、数据、文字、软件、音乐、声音、照片、圆形、视像、讯息或其他材料。

「使用条款」指经不时修订的并且刊登在本网站上的这些使用条款。

「用户或你」指浏览本网站的任何人。

「商户」指公司运作的一个客户关系,向用户或你提供关於产品、服务、资料的内容。

「本网站」指 六达推广企业 网站 ( 设於划一资源定位(URL)www.leapy.com.hk的网页)。

2. 接受使用条款
欢迎浏览本公司网站。本网站向你提供的资讯包括但不限於关於商品广告、产品资讯、服务、指南及连接至商品、广告、产品、资讯、服务、其他业务营运商的网站 (「连结网站」)。 本网站亦为你提供渠道以便你联络我们,成为本公司的用户、商户。你浏览及使用本网站,即表示你同意受这些使用条款的约束。

3. 私隐政策
你联络我们提出查询或反馈意见时,我们都可能收集你的个人资料。如欲了解我们对个人资料的处理方法,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

4. 本网站所载的资料
本网站由本公司按「现况」及「现有」基础提供。我们不就本网站或连结网站所载的内容的准确性、足够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陈述或保证。对於因使用或依赖该等内容 或因你与连结网站的任何营运商进行的任何交易而产生、或与之有关连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我们均不负上任何责任。请参阅我们的免责声明以了解进一步详情。

5. 版权
本网站所载内容是我们的财产,受适用的知识产权法律保护。未经我们事先批准,你不得更改、发表、传送、再分发、参与转让或销售或在任何方面利用全部或部分的内容或从中创 作衍生作品。

6. 用户的行为
你同意对你在本网站上刊登的或传送到本网站的任何性质的材料负全责,尤其是,你同意不会:

a. 刊登或传送任何非法、欺诈、诽谤、色情、辱骂、令人反感、侵犯他人私隐或在种族或民族或其他方面令人厌恶的材料。

b. 刊登或传送任何未经索取或未获授权的广告或推广材料,或连锁信件、层压式推销计划或垃圾邮件。

c. 刊登或传送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知识产权的任何材料或你无权披露的任何材料。

d. 刊登或传送包含任何电脑病毒或旨在干扰、损坏、损毁任何电脑软件或硬件或电讯设备或限制其功能的任何电脑编码、档案或程式的任何材料。

e. 「跟踪」或以其他方式骚扰他人;或

f. 收集或储存关於另一用户的个人资料。

7. 责任限制
你明确地同意本公司毋须对任何其他方的任何具有威胁、诽谤、淫亵、令人反感或违法的内容或行为,或对任何侵犯他人权利 ( 包括知识产权 ) 的行为,负上任何责任或法律责 任。你亦明确地同意,你须自行承担关於浏览或使用本网站的风险。此外,我们并无就以下事宜作出任何陈述或保证:

a. 本网站的可提供性,或本网站将不会受到干扰或不会有错误,或缺陷将会被纠正 ;或

b. 本网站没有电脑病毒或其他有害元素。

8. 弥偿
对於因你违反这些使用条款及 / 或因你对本网站的使用而产生的任何损失、申索、法律责任、损害赔偿、要求、费用及开支 (包括按弥偿基准计算的法律费用),你同意弥偿我们及 我们的公司、人员、代理人及雇员使其无损。

9. 修改使用条款
这些使用条款可不时更改。对这些使用条款所作的任何更改将会刊登於本网站。倘若你在上述之刊登後继续使用本网站,即构成你对经修订的使用条款作出不可推翻的接受。

10. 一般条文
这些使用条款的中、英文文本之间如有不一致之处,概以英文文本为准。

11. 适用法律及司法管辖区
这些使用条款受香港法律管辖,你并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非独有司法管辖权管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