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達推廣企業 商標
六達推廣企業


| English | 繁體 | 簡体 | 字型大小 標準字型 大字型

使用條款


1. 定義
「本公司、我們或我們的」指六達推廣企業,註冊辦事處位於香港新界荃灣德士古道168號德豐工業中心第二座11樓5室。

「內容」指在本網站上展示或透過本網站提供的所有資料、數據、文字、軟件、音樂、聲音、照片、圓形、視像、訊息或其他材料。

「使用條款」指經不時修訂的並且刊登在本網站上的這些使用條款。

「用戶或你」指瀏覽本網站的任何人。

「商戶」指公司運作的一個客戶關係,向用戶或你提供關於產品、服務、資料的內容。

「本網站」指 六達推廣企業 網站 ( 設於劃一資源定位(URL)www.leapy.com.hk的網頁)。

2. 接受使用條款
歡迎瀏覽本公司網站。本網站向你提供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關於商品廣告、產品資訊、服務、指南及連接至商品、廣告、產品、資訊、服務、其他業務營運商的網站 (「連結網站」)。 本網站亦為你提供渠道以便你聯絡我們,成為本公司的用戶、商戶。你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即表示你同意受這些使用條款的約束。

3. 私隱政策
你聯絡我們提出查詢或反饋意見時,我們都可能收集你的個人資料。如欲了解我們對個人資料的處理方法,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4.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
本網站由本公司按「現況」及「現有」基礎提供。我們不就本網站或連結網站所載的內容的準確性、足夠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陳述或保證。對於因使用或依賴該等內容 或因你與連結網站的任何營運商進行的任何交易而產生、或與之有關連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我們均不負上任何責任。請參閱我們的免責聲明以了解進一步詳情。

5. 版權
本網站所載內容是我們的財產,受適用的知識產權法律保護。未經我們事先批准,你不得更改、發表、傳送、再分發、參與轉讓或銷售或在任何方面利用全部或部分的內容或從中創 作衍生作品。

6. 用戶的行為
你同意對你在本網站上刊登的或傳送到本網站的任何性質的材料負全責,尤其是,你同意不會:

a. 刊登或傳送任何非法、欺詐、誹謗、色情、辱罵、令人反感、侵犯他人私隱或在種族或民族或其他方面令人厭惡的材料。

b. 刊登或傳送任何未經索取或未獲授權的廣告或推廣材料,或連鎖信件、層壓式推銷計劃或垃圾郵件。

c. 刊登或傳送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知識產權的任何材料或你無權披露的任何材料。

d. 刊登或傳送包含任何電腦病毒或旨在干擾、損壞、損毀任何電腦軟件或硬件或電訊設備或限制其功能的任何電腦編碼、檔案或程式的任何材料。

e. 「跟蹤」或以其他方式騷擾他人;或

f. 收集或儲存關於另一用戶的個人資料。

7. 責任限制
你明確地同意本公司毋須對任何其他方的任何具有威脅、誹謗、淫褻、令人反感或違法的內容或行為,或對任何侵犯他人權利 ( 包括知識產權 ) 的行為,負上任何責任或法律責 任。你亦明確地同意,你須自行承擔關於瀏覽或使用本網站的風險。此外,我們並無就以下事宜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

a. 本網站的可提供性,或本網站將不會受到干擾或不會有錯誤,或缺陷將會被糾正 ;或

b. 本網站沒有電腦病毒或其他有害元素。

8.彌償
對於因你違反這些使用條款及 / 或因你對本網站的使用而產生的任何損失、申索、法律責任、損害賠償、要求、費用及開支 (包括按彌償基準計算的法律費用),你同意彌償我們及 我們的公司、人員、代理人及僱員使其無損。

9. 修改使用條款
這些使用條款可不時更改。對這些使用條款所作的任何更改將會刊登於本網站。倘若你在上述之刊登後繼續使用本網站,即構成你對經修訂的使用條款作出不可推翻的接受。

10. 一般條文
這些使用條款的中、英文文本之間如有不一致之處,概以英文文本為準。

11. 適用法律及司法管轄區
這些使用條款受香港法律管轄,你並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非獨有司法管轄權管轄。